专属於您APP(iOS) | 选购模块 |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| 热门 线上补课预约 |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| 蓝眼科技(云学)
打造“专属於您”的 APP 行动软件 打造“专属於您”的 APP 行动软件

提升品牌形象

提升品牌形象
提升品牌形象
提升品牌形象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专属於您 APP 的特色

高曝光增加知名度

高曝光增加知名度

拟人化UI介面设计

拟人化 UI 介面设计

有效提升企业形象

有效提升企业形象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专属於您|APP 介绍

行动电商盛行的时代已来临,消费者原本在实体店铺的购买行为早已大幅移转到行动设备上,即使足不出户也可消费刺激经济。

学习也一样,学习者原本到学校听老师教授新知识,但在翻转课堂崛起後,学习者到学校不再是学习新知,而是与老师和同侪切蹉讨论。因为学习者早已透过线上课程在家中预习完毕,到学校是确认自己的学习方向有无错误。

有了自己的线上教学平台网站,为何还需要 APP?


高曝光管道搜寻

使用 APP 前,需要把 APP 上架到 Apple App Store,所以用户必须要 App Store 才有办法下载你的 APP。也就是说,除了一般的知名的搜寻管道可以搜寻的到自己的网站,例如:Google 与 Yahoo。如今,现在在 Apple App Store 上也可搜寻到你的品牌,额外增加搜寻管道,提高品牌曝光度。


手机介面量身设计

APP 跟手机网页介面相较之下,APP 的排版介面绝对会是最舒适的。举例来说:当你用手机开启 Facebook APP 以及用手机开启 Facebook 网页,绝对是 APP 的顺畅度以及阅读方式优于网页版本。换句话说,APP 是专为行动设备的介面大小量身设计,不管字体大小或是排版方式,都一目了然。


提升专业形象

人们的既定印象是似乎只有大企业、知名店家才会拥有 APP,且创建 APP 应该所费不赀。APP 惊人的地方在于功能越多,价格当然水涨船高。加上近年智能型手机崛起,一般企业单位若只有网站,没有 APP 辅助以及行销策略,很容易就被市场淘汰。无论是增加业务量、创造商机、增加流量,APP 都是有助益性存在。

如果你是个以全国市场为目标的单位,打算以 App 为商机,拓展客户接触面,提高客户黏着度,以及提高自我竞争力,就非常适合使用 APP。

专属於您 APP


专人咨询

加入 LINE 立刻咨询

加入好友

申请租用模块前,请先详细阅读并同意以下条款与注意事项:

  1. 模块无法单独申租,必须先申租平台才能使用模块。

其他事项:

  1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调整、变更、暂停或终止以上方案之权利,如有未尽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关槼定或解释办理,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。

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选购模块

完整实用的模块,满足您的各种须求